痛苦,有的,不接受,不值,不解
提問: 我該繼續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在半年前認識的,當時他有男朋友,可是我愛上了她,后來費了好大勁終于把她追上了,她當時我感覺也是真的愛我,我們那時間真的是很開心,每天在一起,可是,好景不長,一個月前,她伯父給她說了一門親事,她去相親,回來后就給我說她看上那個男孩了,還說什么一見鐘清,說什么她父母也同意,她必須聽她父母的!我再怎么說也沒不行了,她說她已經和他訂婚了(但是我確定她還沒訂婚)我現在該怎么辦?朋友們也勸我,可是我始終放不開,朋友們說她花心,不能過苦日子了怎么!我就說苦日子不用她和我過,經濟不是問題!可是她還是不同意,我真的是很愛她,我該怎么辦?我還該繼續嗎?朋友們給我個答案好?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謝謝! 医师解答: 接受現實,回到0點去!這樣麻煩的愛,不值耽誤時間.早回頭,早受益,早娶媳婦早得計.痛苦是有的,因為有投入,更何況失去的更寶貴呢.但現實往往無情,不得不接受,難過.自殺,喝酒.抽煙都不解決問題.趕快從痛苦中走出來,迎接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