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是在,才是,并不是,你知道
提問: 今夜算不算解脫 問題補充: 今天我終于把想了很久的話說了出來,原來不是那么困難,我不知道現在心中是什么滋味,但是我明白會有這一天,沒想到這一天這么早的到來,分開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你不愛我,我沒有必要為了一個不愛我的人去傷害到其他人這樣做是不道德的,也是不想自己陷的太深,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從現在開始我停止了我對你的,那種沒休止,那種會很痛很痛的愛,我覺得你不很難過,但是我知道我放棄了,那樣才解脫,記得我對你說的一句話,我要的是你的愛,并不是你的全部,你從來不對我說我愛你,因為你根本就不愛我,所以你不會對我說這個我期望以久的三個字,哈哈,我真想你不管是欺騙我也好,哄我也好,跟我說,我就不會放棄,我會傻傻的愛你,你是多么的吝嗇又是多么的殘忍,你真的就這么讓我離開你,開口挽留的一句話都沒有,你說我傷害了你,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從開始到現在,我是一直一直的在付出,而你做了什么,一味的在索取,我是聰明的女人,我不要這樣的愛,我不要傷害自己,所以我選擇了分手! 医师解答:
  當你知道你的愛對對方不僅無益,反而有害的時候,當這種愛曾使自己和對方陷于眾叛親離的境地的時候,當自己和對方的愛危害到無辜的第三者或更多的人的時候,就是你的愛情應該止步的時候了!
  在愛情上,只有騙取對方的愛情才是罪過。而不接受對方的愛情卻是誠實。
  情場上的失敗并不是人生的失敗。不論原因在你,還是在對方,這種失敗都僅僅表示一個很簡單的意義——你找錯了對象。用不著消沉灰心,否定自己。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