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有什么,效果,都有,可以用
提問: 便秘與瘦身 問題補充: 我今年剛過了20歲的生日,但我已經有了兩年的便秘了!!
吃的藥量越來越多...而且還越不見效
痛苦的很啊!!
我又愛漂亮....
便秘怕胖也吃不下拉
只有節食減肥...
可是呢??現在臉很黃..而且閉經2年了
晚上只吃水果.....家人天天在說我.....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1、閉經是因你平時節食引起的,一定要注意營養。
2、便秘可以經常吃香蕉效果不錯,天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效果很好。平時可泡一點決明子茶喝對便秘與減肥都有效果的
3、臉上黃,你可以用一點好的護膚品來保養一下,
有什么要問的可聯系我的QQ115535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