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知道,很累,自己的,就不,要因
提問: 我是不是在一相情愿 問題補充: 1。我和他是經人介紹認識的,也就是最傳統的相親
2。之前我是很不情愿去的,因為對相親的成功率很懷疑,覺得這是浪費生命,不過最終難拒好意還是去了
3。我覺得一見鐘情在我身上發生了,見了他以后,我總有欲望想和他說話,并且給我一種很塌實的感覺。
4。見了以后,他每天都會給我電話,聊的不錯
5。半個月后,我們見了第二次,是因為中間過了個春節,所以隔的比較久
6。之后我就去了外地幾天,中途通了次電話,好象沒什么異樣,回來之后約他,他推辭了,我覺得沒戲了,心情有了起伏,可是一個星期以后他又突然給了我一個電話,可是在元宵和情人節他都沒什么表示,就是電話也沒一個。
7。又過了一個星期后,我實在經受不了這種若即若離的感覺,給了他一個電話,并表示了我的心跡,他也沒否認他的感覺,好象又繼續了電話這種交往方式,可這種日子還沒過上一個星期,他又沒電話了,并且這種日子一直持續了一個月,在這個月中我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接受這種現實
8。可我才剛剛讓我的心態生活進入正軌,他偏偏這時候又給了我個電話,并且說話也明顯比以前要曖昧些了,當天晚上還找到了我住處,這很讓我浮想聯翩,不過我還是盡量克制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冷靜,緊接著一個星期以后也接到了他的電話,說話又曖昧點了,可是到現在,又有兩個星期沒接到他電話,可是現在他的這些行為又干擾到了我的正常生活了,我時時刻刻都會想他,以致于工作都沒什么心情。
我很有沖動給他打電話,但是我沒這勇氣,我愛著我的面子,因為我覺得我對他有感覺,但是他。。。。。。因為我覺得一個男士如果對你有感覺,不會是這種表現,所以我怕,再說我也對他表過我的心跡,雖然不是很明,但是他絕對已經懂了。 医师解答: 愛一個人就要說出來,不要因為愛面子而這樣處于被動狀態

這樣克制自己的感覺絲緒是很累的,可以感覺的到你現在很累。

要知道愛一個人是痛并快樂的。說出你的心聲,希望你快樂起來

不要憋著。這樣你會崩潰的

要知道,有些事一旦錯過就不在

希望你認清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