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他,著他,多高,放開養
提問: 偶爾發現男友跟前女友很曖昧的聊天,該怎么處理? 問題補充: 偶爾看見老公的聊天記錄,發現大年三十晚上他一直在跟他的前女友聊天。大年三十?那個時候我父母來了,準備見家長談結婚一事了。都聊些什么呢?
      。。。
      女孩:你結婚時我做伴娘吧?
      老公:那如果我把介指戴錯了。。。
      女孩:MM長得怎么樣?
      老公:一般般吧
      。。。
      女孩:昨天晚上我喝醉了,打了你一個晚上的電話,我都說了些什么?我一點都不記得了
      老公:沒說什么,我也喝醉了
      女孩:真的沒說什么?那怎么剛充值的電話卡沒錢了呢?
      。。。
      老公:如果我去你家那邊肯定去看你
      女孩:說得好象我不回來了似的,你來了我可能不在呢
      老公:那我就去看叔叔阿姨
      女孩:MM知道了肯定很生氣
      老公:看看朋友的父母嘛
      。。。
      又是送玫瑰圖標,又是哥啊妹啥的,后來又跟她媽媽在網上玩紙牌,真不知道他們為什么不結婚!
      。。。
      
      介紹一下他們以前是個什么狀況:老公是女孩的入職指導人,在一個部門,后來發展成為戀人,談婚論嫁的時候,女孩突然不想跟他在一起了,后來就分手了。
      女孩比我小一些,很青春、漂亮。現在他們還在一個部門。大年三十那晚我陪父母,老公說那天晚上他在上網。
      
      他應該有些忘不了她吧,要不然都有我了,為什么還會這么曖昧呢?
我也覺得應該跟他說清楚哦,可是我是看了他的聊天記錄才知道的,我如果直接跟他說會不會不太好呢?他會不會認為我偷看他的東西?該怎樣讓他知道這件事呢?各位幫幫我 医师解答: 不要見風就是雨.放開養,遠遠地牽著他,看他能飛多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