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很,自己的,你的,他的,都是
提問: 什么是愛?? 問題補充: 老公太自私了,什么地方都不讓去,有男的打電話來就問這問那的,而且每天晚上一下班就得回家從來不讓去任何地方,我知道這是他愛我,但我也應該有自己的空間,我又不做什么對不起他的事,為什么還要這樣呢?有時我就想不明白,為什么男人就可以去外面花天酒地,找情人,而女人呢,只是去外面和自己的朋友玩,都不可以嗎?男人是不是太自私了??我真的很煩 医师解答: 愛是什么?不知有多少次問過自己每次,都是覺得那是一種很沉默的語言,無法用言語來交織這一切。可是,當你遇到了真愛你就明白了,愛……愛,是最難以割舍的一種記憶;愛,是最欣慰的一種幸福;愛,是最新燦的陽光可是。當你的愛離開的時候,仿佛不知道自己能什么時候重逢這種愛時,你會覺得很空落,有時會靜靜的思屬,覺得很孤寂,因為愛在你心里已經很深了,你無法忘掉他,卻想好好珍惜他,可是,他已離開,此刻,看不到他的身影只看到他留下來的回憶,當順著和他回憶的腳印時,就會感到他還在,至少在心里他還是唯一。或許,若干年后,我與他擦身而過,卻不知彼此的距離是那樣的貼近;或許,若干年后,我與他彼此相對,卻不知彼此之間有著長久的愛;或許,今生我們有緣無份或許,今生我們天長地久不管怎樣……我對愛有信心,對他有祝福不管以后,天涯海角……我會實現對愛的承諾我要做勇敢的自己,不會放棄超越自己的機會,否則就不是勇敢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