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也,都有,都不,你是
提問: 房間里太多塵怎樣瓣? 問題補充: 我的房間里太多塵了,每兩天清潔一次都有很多塵,請問有什么方法可以緩慢那些塵的成長速度?xie xie ah ! 医师解答: 你好jayzilla,看來你是一個非常愛潔凈的人.不過真的沒有好方法,以上幾個人說的都有道理.我認為主要在于門窗封閉是否嚴實?一進家門就換掉外套,以免把灰塵帶進室內,還要保持一定的濕度.要想解決根本問題,是首先解決我們的城市的衛生和綠化問題,我知道這都不是你想要得答案,可是就目前我們居住的周邊環境,不如國外一些國家,還達不到無污染,無灰塵.因此很難避免室內無灰塵.說實在的,我也為此煩惱.沒法子,只有我們每天打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