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可以,你不,的人,痛苦
提問: 維持現狀不改變,可能嗎? 問題補充: 夜深了,你跟我說的你想維持現狀不想改變它
你說你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感覺.這種好朋友兼情人的感覺
你說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了就會沒有了這份美好的感覺
你說你不愛她
你說你在乎我
你說你愛我
你說你注重事業
你說你要和我維持現狀一輩子
你說你要和我一輩子不分開

但是我體會到的是什么
我體會到了你不是真的愛我
我體會到了這樣的關系長不了
我體會到了你在乎她
我體會到了我心痛
我體會到了你貪心
我體會到了一輩子的諾言都荒謬
我體會到了
我愛你
支持你
理解你

可是我得到了什么
你不愛我
如果你愛我
你就會離開她
你不會讓我心痛
你不會看我如此辛苦
你不會不理解我
你不會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不會一味的向我索取
你不會傷害我
你不會給我虛幻的承諾
你不會讓我有離開他的想法
你不會讓我不幸福
你不會要求我維持現狀
医师解答: 其實你看的很清楚,只不過深陷其中感情不能戰勝理智罷了,我覺得你可以學他也找另一個,這有兩點好處,也許你可以找到心里只放著你一個的人,如果你剛好愛上他,目前的這一切痛苦自然就消失了。即使你不愛他,你也找到了一個平衡點,讓你的愛人體會一下你的痛苦,如果為此他要離開你,也沒什么可怕的,那是必然的結局,只不過你不敢承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