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也是,那就,他是,他在
提問: 男友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6年了,他也有和我結婚的打算,可最近因為工作關系不在同一個城市。我卻發現他總喜歡和別的女人聊天,打電話發短信,可和我卻很少聯系。我問他為什么不和我常聯系,問急了他就說和我呆在一起時間太長了,覺的沒有什么話好說,說自己心很凡才和別人聊天的,
我想問問個位他現在是否還愛我 医师解答: 你和他在一起6年了你不了解他嗎?
要看看他是什么樣的人啊?如果他以前很依賴你,那現在這個狀態就不太對勁了!
但是他是那種天性就很開朗愛和女孩子聊天那就沒什么啦
還有,有關結婚的問題他最近有提嗎 ?有提就說明他真的想讓你成為他的妻子!
男人也是脆弱的,特別他不在你身邊你就要更加的關懷他,讓他知道你給他的愛.
祝福你們早日踏上紅地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