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是,如果你,很好,太多
提問: 愛一個人該有幾分? 問題補充: 隨著和BF相處的時間越長,發現自己越來越離不開他,自己對他的感情越來越深,害怕有一天他會離開我。也許是自卑作祟,我沒有完全留住他的自信,雖然他說愛我,他也非常疼我,可我還是很害怕。我敢說,我這樣的條件的女生根本不擔心沒有人來愛。我沒想過自己可以這樣喜歡一個人,喜歡到連自己都覺得不真實,害怕失去,不曾有過的感覺。這個問題也許問的有些自私,但我不想在失去時受到太大的傷害。我對BF的信任度也太低,他很愛前一任。也許感情就是需要付出,細心栽培吧!但我還是想知道,愛一個人該有幾分,謝謝了…… 医师解答: 說真的,你要愛你心愛的人,你付出的愛只能是一分,

太多了不會很好

你應該把其余的九分,分給你的朋友,親戚,父母親.還有很多很多.

如果你給我愛的人的分太多,那你注定會失去很多,到最后可能,你沒有機會給他愛,
你沒有親朋,你想想你會成什么樣的人.

,我是這的真心話,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