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也是,普通,不是,很好
提問: 相親該如何準備? 問題補充: 朋友的朋友給我介紹了個男朋友,我從來沒見過,周末要一起去吃飯,我該如何準備?
注意:介紹人不出現,只有我們倆,時間-地點都已經訂 好,我們也知道相互的電話號碼。
最后,這頓飯應該誰買單?aa還是?
医师解答: 要自信羅!我和同事說過,一去相親就害怕,緊張,同事教我說:如果越是緊張表現的就會越不好,不要太再意這個事,就當是個普通朋友一起吃頓飯就好了。(俺和朋友第一次見面也是相親啦,俺聽了同事的,覺得就是普通的一次見面,結果表現很好了,哈哈)
吃飯一定不要AA制啦,既然他出來見面就不會再意錢的問題的,而且這時間不是體現平等的時候,最后象征性的也要付,但他一定會付的,如果他連飯錢都不會付的話那是不是。。。再考慮羅!
你就是最漂亮的,做平時的自己就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