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我是,他是,和你,回事
提問: 我是真的愛他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網戀認識的,認識的時候我不知道他有老婆,也不知道他有個我和同時認識的女網友,我們見面了網戀了確定了關系。。。后來我知道了她的存在。我卻發現他還是愛她多過我,我想離開可是我心里真的放不下他,我想如其讓自己那么痛苦還不如做個朋友算了,可是我們有過情人關系還能夠做回最初的友誼關系嗎? 医师解答: 我是真的愛他嗎?這句話應該是問自己的,別人這么會知道你愛不愛他.
再說應該反問他,:"他是真的愛我嗎?"就對了.
他肯定愛你,但和結婚,上床是兩回事.和你玩玩罷了.別人勸你不會管用的,問題是自己要能辯明是非.別人說放手,你說,我實在放不下.不好辦了.大主意還是自己慎重斟酌,最后正確的決定.
要我說,應該放手,因為這是一場沒有結果的愛,白費工夫.誤了自己的大好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