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女人,的人,你的,的是
提問: 我這樣做對不對? 問題補充: 我有女朋友了,我和她也有感情。但是在1個月前我1個朋友告訴我她已經喜歡我幾年了,我這個人很“白癡”吧以前從來沒有感覺到,只是把她當成很好的朋友,假如我知道的話,我想我已經和她開始了。現在的關鍵是,她給我提出個建議說在不影響我的正常生活前提下,我要陪她。說通俗點就是做我的情人。當時我沒有別的辦法就答應了。因為我對她們都有感情。可是我又覺得很對不起她們2個。但是我又沒別的辦法!你們說我這樣做對嗎?或者誰有更好的辦法 。前提是不傷害她們2個! 医师解答: 作為一個負責人的男人,你能說這些話我就很理解你~!

我不說讓你拋棄誰的話,因為色欲、占有欲本來就是雄性的本性,而且男性還是視覺動物,金錢、女人每個男人都想要,而且越多越好,但是有些可以要,有些不可以要的,這也是好男人和壞男人的差別,他們的差別就是知道什么該做什么不該做,就是做與不做的問題。所以很理解你!~

兩個女的,都還沒有結婚,你這樣拖著,終究不是好事。我相信負責任的你,不會讓任何一個女孩子把大把的青春浪費掉。當然有兩個女人,實在是一個男人的福氣~!但看的出來,你不屬那種不負責任的人,那個女人甘愿當你的情人,那對的那份感情真的是值得你感動的,希望你好好的考慮,她們哪個更適合你,然后開誠布公的和她去談,話說明了就好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