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真心,他是,他也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整整6年了,在他20歲和我談時,曾經和我的好朋友發生過關系,又在22歲時又愛上了別的女孩,這些都是我去年看他以前寫的一些東西才知道的,他也親口承認了,還說在最開始由于年齡小,一直在玩弄我,其實一點也不愛我。最近兩年才開始喜歡我并且愛上我的,我也的卻能感覺到他現在對我比以前對我好多了,他還把我領到他家見了他家所有的親戚,還說過上一段時間就和我結婚。可我知道了他過去的那些事,我心里就很不舒服,我到底該和他怎么辦?
其實我自己還是很愛他的 医师解答: 人非圣賢,孰能無過?
他對你好不好,是不是發自內心的愛著你,只你你最清楚,相信六年的時間,你對他應該是相當了解的.
只要知道他現在是真心愛著你的,即使他有過去,他也坦然跟你承認了,說明他是在乎你的,不想欺騙你.男人懂得什么是自己需要的愛時,說明他已經成熟了,他知道要如何找一個適合自己終身的伴侶了.
何況,你也是真心愛著他的,只要是兩相情悅,過得開心,何必去在意過去呢?
也許,你現在一下子接受不了,或放不開,但不妨換個角度想想,重新看待你們倆的情感,覺得有必要為了一些曾經的過去,而分開嗎>?
一段感情,要擁有不容易,要失去卻很容易!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