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分,下一步,怎么做,在一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她已經認識5年了
而她卻等了我5年 我不喜歡她 只是把她當成最好的朋友.在這5年的時間里我知道她沒交過男朋友
我現在跟她在一起是被她同學逼的.
我跟她說過我不喜歡她的 她不聽老是打電話給我
我現在也偶然會想起她 我是不是喜歡上她了?
離開她怕她傷心 她一傷心就會去喝酒,現在胃都搞懷了
現在她還在讀書她要我等他2年
你們說我等還是不等 我該怎么辦啊


好矛盾啊
你們都說的很好
可是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 我總會想起以前的女朋友.而不在一起的時候又會想起她 因為我以前的女友對我也很好 只是我不知道珍惜 現在好后悔 我覺得我應該好好愛她你們說是嗎 要不到時候后悔來不及了 走過這個村就沒的這個店! 医师解答: 對別人的積極有了一定的感覺和回應.在一個人的時候,靜靜地想一想.你的這種感覺是被動的成分多,還是主動的成分多.下一步怎么做,就會心中有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